预试来临前……

1-10-2010(星期五)雨


季又来临,
一直下,
太阳飘来,
倾盆大了,
外面下着

这几天的雨,淋湿了我的心情。
冷冷的天,你最近还好吗?
我的城市开始寂静了,你那里呢?
城里有我一个人在耕耘着,明年春天应该会开花了。
希望到时可以打开城门,开心的和你分享我的成果。
雨水正为我灌溉着,忽大忽小的雨,好像交响乐一样。
只是……今天又是淋着雨回家。
但我却总爱在雨天放慢速度,让雨水拍打着,湿透了也无所谓。
因为没有雨水,我的心情会是干燥的。

我还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加入合唱团的表演。
结果我选择了大家都反对的决定,因为我不讲金,我讲的是心。
真的真的真的最后一次和他们合作+胡闹+练习+表演了。
虽然预试近在眼前,但为了不让自己再做出后悔的事,我相信这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好吧,为了那件绿色的马来装,我就陪大伙演出吧!^^

临别依依,我们在班上的生活真的快乐似神仙。
我们一班昏仙奸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存在?
聊废话就算了,高谈阔论也算了,大声讲大大大声笑更算了,大家居然还在班上玩游戏!!!什么“金鼓棒”,手指灵活度训练,吹口哨等等,悠闲自在,所以死得更快~
那群没出席的也算了,他们还不是在家睡觉,玩线上游戏~
有几个会真正读书?
好不好,我自己也有份参与,鄙视自己!哼~
欣爱,你没出息!
但我喜欢和他们在班上畅谈的时候,
喜欢他们应一句我顶十句的感觉,
享受欺负他们又不用负责任的滋味。
我变了,变得霸道无理,野蛮残暴!
在你们面前,我真的可以放肆的当我自己吗?

进入十月的第一天,我到底准备了多少?
10%吗?可能多一点吧,15%-20%?
我希望可以多一点点,我要求很高,但却往往做不到。
华语要读的太多太多了,真的没时间噢~
我不想再为考试抱怨、熬夜。
其实我想为考试欢呼、股掌。
“不要怕。”我记得他对我说。
他说这句话说得多么动听,多么坚定。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相信自己。

关心我的人不多也不少,就那么刚刚好。
我却贪婪的奢望着握不着的事物。
告诉自己:所有的人、事、物,都有极限。
得不到的就不要强求,不属于我的就要立刻放手,免得两败俱伤。
对我太好,我会分不清什么是爱情和友情。
对我不好,我会分不清什么是讨厌和反感。
对我刚好,那其实才是最好。
一切都要刚刚好,多一点不好,少一点也不好~
所以……

要考试了哟~
兄弟姐妹加油啦~
我会很爱很爱你们的~

我亲爱的玲,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