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第六天了,家里都充满着病恹恹的气息。
一个又一个病倒,我不可以再倒下。
妈妈们,辛苦你们了。

原本以为会忙忙碌碌的度过九皇爷庆典,所以我很早就开始担心了。
不过现在更担心的,是这九天该怎么度过。
骨痛热症绝对不是闹着玩的。
我很清楚,所以我害怕。
爱莫能助,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帮上忙。
如果痛苦可以分一半,我愿意帮她们分担。
只是,我现在一个头两个大,还有很多考试的资料没读完叻!

阿婆的问题很大。
全家上下都被她的举动吓着了。
她把晚上当早上,还把粥水弄到,语无伦次的,吓坏大家。
她是一个精明的来有点太精明的人,现在举止行为反常,难怪大家会如此大反应。
我……也爱莫能助。

妈妈,前几天每隔一小时就喊痛一次,听了都感觉心酸。
不过现在还好了,只是偶尔独自坐着发呆,有空就睡觉。
她闷慌了,心里天天都想着她的加里角。
没收入的日子还要花钱,我很坏。
爱莫能助呀~还是节省些比较好。

舅母,她好几天没过来作弄我们了。
病得五颜六色的她,其实也不分上下。
不过,她比较有精神,还能自己照顾自己。
只是少了一个会下厨的,我们的三餐都开始有问题了。

阿公,撞伤了。
我当了他的临时护士,帮他洗伤口。
可是我没经验,FIRST AID 也没及格。
轻轻的擦一擦,血就一直流出来。
而我,却一直装勇敢,还安慰他们说没事的。
其实,我真的很不会啦~
可是现在,算我是最有潜质当家里的小护士吧?
其他人都不敢弄,就我三脚猫功夫最厉害了。
幸好最后有专业的医疗来清洗阿公的伤口,因为那道伤口真的蛮深的。

姐姐告诉我,这叫“无常”。
我说,都是那蚊子惹的祸!
它居然在这个时候来搞我的家人!
考试考到我很烦很慌很怕。
新课室又热又臭又吵又乱。
我想穿的马来服,忽然间没机会再穿了。
吃素,我真的会很快就饿了。
读书,心情糟透的时候,我是不会翻书的。

我只有一颗心。
该把心放在哪里呢?
很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