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 MBS!

15-11-2010(星期一)

这是我们人生的最后一个中学生活的上课天。
但我们都不上课,也不想上课,更不用上课。
真的是最后了,以后都不会蹦蹦跳跳的出现在校园里了。


欠他们的早点,居然是最后一天才补上。
但是,迟到好过没到。
早餐永远是我们这一班的提神剂!
“偷吃”永远是我们这一班的精神!
以后,独自吃早餐的时候,请想想我,我也会想想你们的。


我们总是会在重要的时候做重要的事情。
为什么我们那么爱跳?
我觉得自己好好笑噢~
她的鬼主意,真的很多。
XD


嘿,这不是我的眼镜,但我喜欢这张照片。
=)


嘿嘿,我们不是坏学生,我们是好女孩。


这样的绿丛,我们都很爱它。
这里有她的鱼和鸭子;那里是让我放空的位置。


走着走着,看到敬爱的老师在教课,有点怀念。
不急,偷偷拍下这样的画面,往后再回味这样的日子。
她是我最敬爱的老师之一,真的。


小蚂蚁乱闯,结果没想到,原来顶楼还有一群妹子在偷拍我们。


真的是太意外了!
果然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以后都不会有这种画面咯~
当我开始有点喜欢这个班上的时候……我居然就要离开它了。
人生就是这样,无奈。


他们爱吃、喝、玩、乐,无乐不作。
除了嫖,他们什么都做了 =.=

当然,他们不会那么容易罢休。
最后一天上课,大家集体尝禁果!


第一次真正发现禁品的乐趣,看他,笑得不亦乐乎。
他心里一定是在说:还有ORANGE FLAVOUR的叻!好棒哦~
哈哈,少见多怪,这种东西没什么特别嘛。
没想到那么多男同学还真的没见过真正的禁品,小巫见大巫~啊~
大家都闹翻了,真的很好笑。
偶然发现,他们是天真的小男孩们~
有时候被他们作弄,可能也是一种福气吧。
但天天就不行咯!
XD


我要很认真的上课,你别偷笑我!

茫茫然然度过这一天,心情好难过。
虽然最后一天笑得好饱,但我最讨厌那种不舍的场面了。
以后没有下课的聚会、没有吵闹的机会、没有胡闹的我们。
动漫看多了,还以为自己真的是漫画里的主角人物呢~
这一刻,感触的心情涌上心头,是时候离开青春的校园生活了吗?
是的,但我还不想长大。
难以相信,我穿了13年的校服,换了大概10双校鞋,用了8/9个书包,剪了无数次的头发才真的留了一头长发。

这样的学生照型陪我度过的最灿烂的时光,真好。

再见了,先修班的生涯。

我拥有很美的回忆,还有很好的老师+很棒的同学们。
Sing of MBS Penang,
Sing of MBS Penang……

笑一个,你又长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