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促的KL之旅

16-11-2010(星期三)—17-11-2010(星期四)

临时的计划让我踏上前往KL的路途,啊~
真的好突然,带着PP的资料,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要出去玩还要顾虑那么多?!
下个星期考试了喂~


天很蓝,天气真的很好,阳光也很灿烂。


好想飞出去,然后就消失不见掉!


原本5小时的路程,这么一塞,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后边的马来女生,一下子踢我的椅子,一下子唱歌,一下子播“NoBody",一点尊敬别人的常识也没有 =.=
烦死人了~

第一天就在巴士上昏昏欲睡的度过了,好凄惨。
如果不是因为怕她迷路,我应该不会跟着来了。
幸好我真的跟过来,不然就……OH NO!

这一场突击检查似乎没有吓着姐姐。
她一早就打扫干净了啦,一点都不好玩。

不过说真的,KL的夜景很美,尤其是双峰塔!
你说:是的。

当了一夜厅长,睡得软绵绵的,好懒惰起身。
就随意的打点,吃了点早餐,我们就出去逛街啦~

临走前和姐姐的小窝合照吧!
=)


嘿,要搭KTM了~
路线好乱,下次要好好研究才行。
你住哪里呀?
我去找你^^


约了表妹在MIDVALLEY见面,我们吃皮萨当午餐。
她很厉害,在这里一年就很熟悉了。
我真的蛮佩服她的胆量,给我就不行了。


吃饱逛街,顶楼有宠物店哦。
这是刺猬先生小姐们。
我看见了帅帅的HUSKY, 真的是很爱它们叻!
帅呆了 o.O

时间很快啦,没几下就要回去了。

这是KTM 吗?
忘了。
反正,这里的交通费都很贵。
姐姐的朋友告诉了我很多,我说:
下次我要过来这里和你们一起读书。
=)


新的车站在BUKIT JALIL对面。
闲着没事做,我们就到那里一游吧!
体育馆原来还蛮大的,大家的演唱会都在这里举行耶!
哈哈~


偷偷溜进游泳池里逛逛,不过感觉有点陈旧了。
没办法,我国的维修系统一向都很差。
好好的设施,没多久就垮了。

我为何到此?
这一点我解释不出来。
但我真的来过,却仿佛做梦一般。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But I will be b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