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星期日

20-6-2010(星期日)

我想念你。

朋友,对不起,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探望你,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好姐妹。
你每次都主动找我,但我不爱回信息的习惯却让你觉得反感。
幸好你没有不理我,我真的很爱你啊~
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并不寂寞孤单。
就算有一天我们都各自飞了,我觉得我们还是会因为你而继续抱持联系的。
只有你和我才懂,什么是单身的好处,什么是自由的快乐。
然而,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却伤得更重……
加油吧,我的天秤座。

巨蟹座,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到底过得怎么样?
不再一个人的生活,还好吗?
每一次,你来得匆匆,我去得匆匆,就这样,我们擦身而过。
想象你和另一个巨蟹不再为我们忙碌的样子,其实,我有点矛盾。
你们的快乐是我的快乐,但这样的快乐不会长久。
你们,都不再永远的属于我们。
难得见面,希望我们还是当时候的我们。
=D
今天是父亲节,我每一年都过,不过我过的是:
“公公节”

公公节快乐 ^^
好好吃的一餐哦,但我前一顿吃得太饱了,现在居然没一样吸引住我。
而且要开课了(其实已经开课了),我好像才刚刚放假不久而已……
一旦开课,所有的事情都会涌着来。
啊~~~好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