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赛跑日

26-6-2010(星期六)晴

今天是越野赛跑。
记得去年的这一天,我还没加入这间学校呢!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是个晴朗天,所以大家都好像蛮开心的。
我开跑咯!
开跑前,我们约好一起到终点。
可是到最后,我和婷把她们给抛弃了~
>.<

我们的奖牌!虽然只是借来拍照,但我其实很开心了。
路上有你陪我,什么都可以啦~
恭喜你成为第20名,我成为21名。
^^
我相信你会说:“这是属于我们的!”
苍白的样子,不过是这样而已~
下一场活动是合唱团练习。
星期三比赛,我们都没准备好。
恋上dewan kuliah~~
友亮弟弟,哈哈 =D

虽然不会弹钢琴,但我还是有这个梦想。

只是,它离我很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