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urt Club-ing

5-6-2010(星期六)

这好像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正式进入槟城的赛马场。
里面真的好漂亮啊,谢谢姐姐带我进去参观哦!
不然……看照片好了,哈哈 =p

Tadaa~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就是那个拍照大师
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驾车了!
万绿丛中一点红,我就是那点红啦~
自恋到~~~
>.<
我很喜欢这样的道路
=)
其实,很热啊~
很有feel哦,嘻嘻!
大草场,我的最爱!!!
扮可爱,不好意思,没叫你看这一张
=P
个人蛮喜欢这张的 ^^
灰姑娘的马车,外景是这样的噢~
啦啦啦~马儿马儿,快跑啦~
马车上的灯很特别叻!
我是黑姑娘!
回到操场上,我还是那点“红”,呵呵。
最后,潇洒版的我一点都不潇洒。
其实,我不应该上传这些照片噢,有点犯规了。
=(
而且这样,真的太自恋噢~
总结:虽然不上镜,但我是拍照狂,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