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运儿

我该说点什么。
这一次,我真的是幸运儿。
港台之旅其实不是去玩的,我们还有任务在身。
这样会有压力,加上我们组长与组员等都不太合作,我想我还是做我该做的就好了。
当别人都不能靠的时候,靠自己还是最实际的。
我一直都这么想着。
这趟考察团虽然掉过眼泪,但欢笑声始终还是多过于泪水,那其实很好啊。
因为有笑有泪的旅途才显得珍贵……

没想到我真的到香港和台北去了。
感觉好像在做梦一样,来得太突然,结束得也太快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搭飞机,但和大伙一起搭的感觉却依然还是新鲜与兴奋的。
香蕉啊,一直都是我的领座,有他真好,因为他比我会使用飞机上的设施。哈哈,我比较笨嘛,幸好他教我咯~
飞机餐也挺不错的,蛮好吃,感觉很特别,不过有萝卜啊,等等我不爱吃的东东。没办法,肚子饿了还是得吃 >.<
总之,飞机上总是吵吵闹闹的,我们这一群,静不下来,呵呵~
现在,感觉搭飞机不再是那么复杂的事了。
不过,无论如何,在飞机上,我还是会默默祈祷着~
香港~
其实是一个好地方。
只是有时候,那里的人不太友善,一点都不热情。
买个东西也那么刻薄干嘛~要趁机“砍”我们这些外地的旅客也要用点心机骗我们啊,凶神恶煞的,自己破坏自己的形象罢了~
但是,这只是大部分的人而已,有小部分的人依然是很友善的。
比如:商店里的年轻人啊、电视台的小姐啊、迪斯尼的工作人员啊等等。他们比其他香港人好多了。
就这样,香港其实还是一个好地方啦。
建筑物都高高的,路窄窄的,天气凉凉的,走在街道上就好像在自己也在电视剧里那样。
那里的点心很好吃哦!搞到我现在看到点心,我都会有点怕噢……
我喜欢那里的粥,那是真的粥,我们这里的应该叫“稀饭”。
学术性的景点就略过吧。
回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迪斯尼乐园!!!
哇,那里真的是~棒!
“幻想世界”是我们负责的主题,感觉真幸运。
那里有米奇米尼、公主啊、小小世界、小维尼熊等,真的是很可爱叻!
表演的节目也让人叹为观止,3D的哦!
水花表演与游行溅起水花弄湿我们,但我们却特别兴奋。
其实感觉自己还蛮幼稚的~不过不理啦,大家都是这样玩着。
还有好多地方无法一一解说,那都会自动化成我和大家的回忆。
最后的烟花,哇~五颜六色的,很灿烂。
它告诉我们,是时候回去咯。
玩了一整天,很有满足感,但“功课”还是要做的。
不愉快的事很快就被喜悦带走了,我的心情很容易被牵动的。
不懂是我太乐观,还是太会掩饰自己了。
反正大家都看不出我曾经伤心过,我也不会让他们看见。
夜晚的摩天轮其实很迷人,它转呀转,我的烦恼就这样随它转九霄云外去吧~
这样度过充实的四天,雨却一直下个不停~真的很扫兴!
重点是,我的鞋子,全湿透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我和我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台北。
哈哈,这里嘛~没香港那种感觉,可以说比较亲切吧。
我也不懂,总之台湾和槟城可以说是是有点类似的地方。
去了很多地方噢,故宫、联合报、西门町、诚品等。
士林夜市!!!是一个好地方。
那里是我留下很多台币的踪迹……整个人都变成购物狂了,哈哈!
大家都一袋一袋的上车,钱原来是要这样花才过瘾的。
我第一次这样失控了~
想都不用想噢~
坎城时尚旅店,这个地方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们竟然对着很多小孩不宜的东东过夜~一开始还真的有点傻眼。
后来,发现自己累了,一睡下去就真的不想起来啊!
好多自恋照其实是从那里来的,因为那里很有特色~
下次吧,我带你去坎城,哈哈!
跳过学术性的景点,我们来到了六福村。
其实我也不懂那是什么地方,其实它是一个主题乐园。
大人都把玩乐放到最后,台湾的也一样。
六福村,我又献上我的第一次。
急流泛舟的时候,淋雨的我,应该都湿透了,很讨厌!
=.=
老油井,它是一座360度转动的游乐。
我犹豫了好久,觉得自己应该突破点什么,所以最后一秒种和弟弟冲上去了。
偏偏~~~我们就是有点倒霉,出了故障……
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成功突破自我,吓到我要死啦~~~
整个人在三、四楼高的上空反过来,掉下来一定粉身碎骨!
虽然整颗心都要奔出来,但有一点:
我看见……倒转的天空了。
很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难得可以去玩乐的时候就一定会下倾盆大雨。
香港和台湾都一样!
最后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很喜欢诚品书局,在那里买了两本一见钟情的书,太开心了。
没想到书局居然有六、七楼那么多部门。
玲琅满目的书~~我很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幸好,我还蛮理智。
没了,台湾就是逛街之最。
我想,这一次的收获不是用部落格就写得完的。
好多的第一次都有大家陪伴我,有欢笑有忧愁有泪水有喜悦。
我不怕了,人总该有冲动的时候。
这一次的考察团……因为家人、因为朋友、因为校记,因为大家。

所以我是一个幸运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