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片

感觉18岁以后的自己好像很感性噢。
(应该说我一向来都是这样>.<)
这样的电影居然那么催泪。
我哭得好惨。

《全城热恋》,这是一部新电影。
听起来应该是热辣辣的爱情喜剧,但是其实我被骗了。
一时无聊,没想到这样就把自己搞哭了。
好多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参杂在一部电影里,那么复杂,那么感人。
这部电影也算不错啦。
100天的约定,小方居然在最后一天放弃了。
我讨厌他,他让小淇哭了,也让我掉泪了。
大S和谢霆锋的故事以死亡为结局,哀哉~
徐若萱和吴彦祖,完美的一餐不会是完美的,别让喜欢你的人等太久。
奶茶和张学友,善意的谎言,原来大家的SMS都不爱说真话,哈!
嗯,就这样吧,我掉的泪仅此。

《属于你和我的初恋》,这是日文电影哦~
明知道是这样的结局,但我偏偏爱看!
“我们的恋爱是有期限的”,没错,因为男主角活不过20岁。
死亡很可怕,但思念一个人更折磨,甚至比死亡还痛苦。
我可以想象女主角内心的恐惧,男主角的无助,观众的无奈。
这就是“很喜欢很喜欢”最悲惨的结局。
我不要“很喜欢”,我只要“喜欢”就够了。
多一个“很”,我铁定负荷不来。
想通了,所以女主角的哭泣声没有把我弄哭。
但我的心却和她一样,很痛。
他最终还是走了……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BY2“爱上你”


《星语心愿》,这是好久以前的电影。
我好像看了好多次。
张柏芝和任贤齐在里面的对手戏,我在小学就看过了。
不过现在重看后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那时候小姑、表姐在看,我在凑热闹。
现在再看一遍,原来自己也会为他们的遭遇觉得伤心,觉得难过。
这是来不及说出口的爱,心里永远的遗憾。
流星雨来临,我的心愿是可以和你再见。
一场意外让他们永远分别在两个世界。
一个机会让他们学会什么叫珍惜。
一个画面让我泪流满面。

其实没什么,这只是再一次证明:我已经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