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这么说……

原来,大家都爱这么说:

好久没看到你,脸好像有点圆了……
==
是啦,这句话的频率最高!
姐姐啊,婆婆啊,姑姑阿姨啊,每次见到我一定会这么说!
不过,妈妈说:
“不会肥的人会肥ka tui(大腿),会肥的人肥bin zui(脸蛋)”, 所以我就是那个“圆”得很好看的人。
这只是自我安慰的话,我知道自己吃太多了。

咦,你最近变漂亮了?
这是一句疑问句没错。
因为大家说得非常不肯定,我不怪他们。
其实,是我的头发给大家制造假象了。
但我相信,女大十八变的道理是真的。
管它是陈述句还是疑问句,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每一天的自己,我都要喜欢~~~

你还好吗?是不是不舒服噢……

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er……我想我很健康,谢谢大家关心。
苍白,是我的特色,哇哈哈~~~
>.<
所以,虽然24小时苍白,但我坚持:
我很强壮!!!
你打不倒我~
我会想办法让自己的脸上有“血淋淋”的感觉。
别再说我苍白了~~
我有血有泪!

你是灰姑娘啊?都长这么大了~

xx晚上我们去吃东西/看电影/游街咯!
我也想啊~~~
haih,这句话,我没办法给予答复。
你们就自己享受你们的生活啦。
别丢这句话来烦我,我讨厌自己这样。
拒绝很累人,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抱歉~



既然大家都这么说,所以我会检讨自己一番,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