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当然, 我没打算让你知道,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你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就像我离开你的世界一样,无声无息。
我要消失了,
你却不知道我为什么选择远离你。

“对不起,我没有抓紧你……”
你有不知道的事,
我也有我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发现我的消失,
会不会觉得,其实我很重要。
这些,我都不知道。
不过这一刻,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飞行,但你坠落之际……”
这次该转左还是转右?
我不知道。
反正我们就像平行线那样,不会有交集。
你不知道的事,就让我永远保留在心底。
因为你不知道的事,
多得是……

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