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生日会

22-8-2010(星期日)晴

有个朋友说过:过了5岁的小孩都是恶魔。
我非常认同!
虽然我喜欢小孩子,但我不喜欢恶魔!
今天是一个天使的生日,但她邀请来一班恶魔,我怕啊~
三姑姑很忙,忙到声音也沙哑了。
我帮的忙不多也不少,就只是忙到自己也吃不下咯。
现场的人潮很多,可是僧多粥少,我还好意思去挤吗?
我还在懊恼,该给恶魔们玩点怎样的游戏呢?
这个责任好重大~
>.<
以我的德性,这次看到食物居然不会动摇~
洗碟洗碗,端水端食物,原来这样看人家吃都会感觉饱了~
我的家人,可爱的恶魔们^^
这个蛋糕很漂亮耶!
好大一块~
寿星女很开心,很忙,没有空理我们家人,只忙着招待她的恶魔朋友。
礼物礼物,大家都虎视眈眈……包括我。
因为我发现了这个小可爱,忍不住了~

哈哈!

生日快乐呀,表妹。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