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如果上学前看到有早餐在桌面上我就很幸福了。
你笑我大惊小怪。
那是你不明白。
小时候不爱吃早餐是因为它来得太容易了。
准备的早餐并不是那么简单。
自己准备的早餐始终还是会少了些味道。
如果妈妈哪天心空闲准备早餐,我会笑一整天。
那时候,我会对自己说:
满满的爱心,今天绝对是幸福的一天!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放学后呆在宁静的课室是让我觉得幸福的事。
你一定会好奇为什么我不回家。
其实,我悄悄的爱上了我的课室。
你说我白痴。
那有什么不好?我和它日久生情。
在空无一人的课室里,我听得见门外风的呼吸声。
门外的大树落叶了,任由风把落叶带进课室。
独自享受午后的时光,我有点自私。
我只想提醒自己:
穿上蓝裙白衣的时光是最幸福的。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我最幸福的事是可以踏进家门后大喊一句:
我回来啦!
后边就会传来:去洗澡吃饭吧!
你笑我无聊?
我不无聊,我只是安全到家了。
或许你不会这么做,那是因为你不习惯。
我习惯了,因为我要活在当下。
平安过一天,我会对自己说:
无惊无险,回家真好!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我每天帮忙家里洗碗碟就是一种幸福。
你笑我愚蠢?
那你就不懂了。
其实洗得越多碗碟,那代表我越幸福呢。
啊,你还是不明白?
其实,越多碗碟表示我们吃得多啊。
这样,我觉得很幸福。
所以每次洗碗碟,我都会笑着对自己说:
我真的很幸福,吃得好饱哦!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偶尔收到简讯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你一定是觉得,这没什么了不起。
我也不以为然,因为等待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世界上那么多人,有谁会永远记得你呢?
如果有人想起我,哪怕只是一封简讯,我也满足了。
简讯的魔力很大,它有让人薇笑的作用。
所以,发简讯给我的人一定是希望我笑口常开。
你说我的想象空间太好了?
或许吧,我只想发一封幸福的简讯给你:
嘿,朋友,今天你笑了吗?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搭公共巴士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你说那有多麻烦呀!
我不否认,那的确很麻烦。
搭公共巴士会浪费时间、金钱、精神。
不过,我享受的是人来人往的路程。
有人上车,就一定会有人下车,那是自然规律。
可以靠自己去我想去的地方,所以觉得幸福。
搭公共巴士让我拥有思考的空间,想想:
哪里才是属于我幸福的下一站呢?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跌倒时有人扶我一把真的是太幸福了。
所以“自己跌倒自己爬”那首儿歌不一定是对的。
你说我又开始瞎扯。
我没有,因为我也好久没跌倒了。
跌倒可能是一种幸福?
你开始犹豫。
我们毕竟无法永远一个人生活。
遇到可以扶持彼此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如果跌倒后可以看到你伸出的手,我会幸福的说:
跌倒的感觉真好,我愿意再跌一次!

你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可以感受到水的清凉是我最幸福的小事。
你说我的没见过水的外星人。
其实,我只是害怕。
水啊,还有多少年就要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说我又开始杞人忧天。
我真的很庆幸现在还有机会洗冷水澡,
可以大口大口的喝完一整杯白开水。
你懂我的感慨吗?
好想大喊:
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