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适中~

这个阶段很难熬。
当你发现一切都会不如愿时,那种难过真的很难受。
作废的时间突然多出好多,多得我快发狂了。

手机里,没有信息留言。
面子书,没有任何踪影。
MSN里,没有聊天记录。
就让它们都这样空着吧,我要与世隔绝去了。
部落格,我还想保留一点私人空间。

不过,会不会有人想念我呢?
我希望有人会想起我,问我:你好吗?
我会回答他:其实,我不好。

喂,你不要暴饮暴食了,迟早会发胖的!!!
这段调适期,有点可怕。
会不会真的是压力来了呢?
我好像没什么感觉。

最近有一个念头: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学啦?
可是我那么乖,这个念头也只是白想而已。
我会乖乖上学去,天天面对我的一班损友们。
啊~~~我也是损友之一。

目前倒数90天以下,华语试卷就要攻击我啦!
冷静~冷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