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泄

身边的人、事、物,有很多。
感觉上我顾不了那么多,可是我却不愿意放手。
我真的很贪心,所以每一个都顾不好。
朋友、家人、学业、心情、健康、感情等,我没有一项是百分百的。
也可能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草草了事已经是一种习惯,就连上课也一样。
现在,我找不回真正上课的模样,相信大家也一样迷失了。
当一切开始空了,没了,掉了的时候,重心就会开始不平衡。
人,还是忙碌一些比较好。
因为这样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乱乱想东想西。
爱理不理也辛苦。
我不想带着面具面对不一样的人群。
相信我,那个不会嬉皮笑脸的我才是我自己。
自然的微笑真的有点难,因为笑得不够自然就会很假。
微笑,总得需要一个理由。
先声明,我是一个自私又吝啬的人,所以别说我没通知你。
把责任推卸的干干净净,至少我会好过一点。
但我不是“只会拼命进却没有出”的人,那种人比我更自私。
我的占有欲很强,但我知道什么是属于我的,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想说,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时间越来越逼近了,该走的还是要走。
我该做自己,还是继续让自己虚伪下去?
这样一定会让别人讨厌死了~~~
不能要求别人和我一样,因为如果有太多欣爱出现……
这个世界就完蛋了!
唱歌吧,那会还我一个真心的笑容。
啦啦啦啦~
还是我该吃多一点,把食物也一起塞到脑袋里。
吃吃吃吃~啊~~~
目前,宣泄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