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周末

17-7-2010(星期六)

这样的周末有多好啊~
不用愁上课、不用愁功课、也不用愁活动~
这样就好了,我们去看《ECLIPSE》吧。
虽然不太喜欢Bella,但我相信她也不想这么花心的!
面对抉择真的很幸苦,甚至痛苦~
一个有血有温度;一个冰冷的至爱,她肯定是矛盾极了。
期待下一集中……


我很喜欢麦当劳,尤其是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有开心套餐耶!!!
只有小孩子才会这样~(这句话会不会得罪人?)


不知不觉,四个人,九碟酱料~



应该是小孩子的关系,也或许是因为有四大美人??
工作人员居然送我们四颗气球~~(其实我们在心里偷偷说:我要!)
我说:我要红色的!


又回到童年~~
麦当劳叔叔的肖像很可爱~~啦啦~~

但是大家你推我挤,没有人肯接受这些孤苦伶仃的气球们。
爱面子嘛,不肯承认自己是小孩子~



而且!!!
现场真的有麦当劳叔叔,看看后面那熟悉的背影~
呵呵,来不及和他拍照,有点可惜。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掰掰。
最后,我们把球,全还给工作人员啦!
=D

——————————————————————————————

18-7-2010(星期日)

为什么我喜欢和妈妈出街?
就是因为可以买东西,我才愿意爬起来。
所以说,这一天,妈妈的荷包又大出血了。
谢谢您啊~~

下午出去也是为了买东西。
我觉得自己的开销还蛮大的~
皇后湾是我非常不喜欢去的地方。
但那里有我的回忆,所以今天我去找回忆。

自2007年后,青年企业销售会已经过了四年。
我每一年都会去看看,不是好玩,是因为那里有好多手作,我会忍不住。
参考别人的创意设计,向别人学习是一种趣事。
=D

经过糖果店/土产店,飘来酸酸的味道……

那是酸梅!!!
口水都流出来了~
哈哈 XD


去吃午餐/下午茶咯!


芝士焗饭,妈妈点的,但她不会吃 =(
不要紧!我帮你解决,嘻嘻~


结果,我点的就让她吃。
幸好不是我吃,因为很辣啊~


冻柠檬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

我最喜欢和大人逛街了,哇哈哈~~~
(开玩笑而已,其实我很乖的 >.< )
...I LOVE WEEK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