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STOP 颓废ING ?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七月。
感觉自己废了大约半年这么久。
加去年一起算,已经整整一年了。
中六生活好不好过?
现在,越来越好过!

本来好好的求学态度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颓废。
我答应她下次会进步;还保证一定不会让她有机会酸我;更答应他要一起努力……
我还没有办到。

“还有四个月而已”,那天家长日时老师对我说。
这个我也知道啊。
说起来我也不是笨蛋,我只是傻瓜罢了。
掌握并善用这四个月,我可以挽救自己未来的四十年。
其实,你们也是一样的!

每天的生活:
上课等偷吃,偷吃等下课,下课等放学,放学等回家,回家等午睡,午睡等上网,上网等晚餐。
谁不会累呀?
这绝对是错误的作息!

喂喂喂……
我专心不来也。
心思都飘到那里和那里去了。
其实我很有空做一些废的事,想一些有的没的,却没有空读书。
我上网看了至少五部电影,读了至少十本小说,哭了三、四遍。
其实这样很累,但我不得不麻醉自己。

我非常不喜欢在课室打瞌睡!
非常讨厌自己连微笑都要节省的时候!
十分厌倦心情起伏不定的哪一天!

明天还有明天,还有明天、明天……
想找个人骂我,不过不要家人,要换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人。
比如:林俊杰~
骂我呀骂我呀骂我呀骂我呀~
没有人会骂我,因为他们是绅士,是淑女。

可以停了,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抓紧时间,行吗?
很难过,现在听着罗忆诗的《来不及》。
我想我肯定是糟糕透了。
=x


急救EKONOMI,
抢救PERNIAGAAN,
打救BAHASACINA,
自救吧,PENGAJIANAM。
MUET,差不多了……

1 条评论:

kathsyee 说...

u need help bo sis?gambateh la, i oso fai si scold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