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

10-7-2010(星期六) 晴

为什么要下厨?
除了煎蛋和快熟面,我不会煮菜呀~
亲爱的你们,我当摄影师好不好啊?
呵呵~
今天的计划不懂是谁出的,我赴约去咯。
第一次去扬的新居,有点兴奋!
哈哈~
让我为你们摄下你们最笨拙,却又最认真,最可爱的一面吧!
凌乱的厨房,手忙脚乱的我们。
炸鸡要这么多手吗?
呵呵~
好好好,继续你们的大工程,我安静就是了。
哇~
这些是我们的心血,有幸福的味道耶!
花了约两小时??不止?
我最大的的贡献是吃。
让我以专业与贪吃的立场来评价吧。
1冬炎汤:不酸不甜,还不错
2炸鸡:不够熟
3高丽菜炒虾:感觉怪怪,不香不咸
4番茄煎鱼:鱼肉煎太久,破相了
5煎蛋:油油地~
6炸蟹肉:那是我的馊主意……
~失败之作~
不过!!!
我吃得很开心。
^^
因为我不是在乎结果的人,我享受的是过程。
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19岁的我们曾经煮过这么一顿丰富的午餐。
没有很好吃,但却很值得回忆。
下厨嘛,是一桩棘手的任务。
每天的妈妈们都很伟大。
谢谢妈妈,还有亲爱的你们。
还有……
提早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呀!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那是我们的小心意。
巧克力+雪糕哦!
赶快流口水吧!
嘻嘻~

愿你幸福每一天
愿我们常常见面
愿一切友谊至上
愿你爱我多一点
我很贪心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