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的秋田犬

This is based on a true story:
Hachi- A Dog's Tale


我不得不分享这个故事。

那个夜晚,他在火车站遇到它,它在火车站找到他。

“八”,从此它就叫小八。它真的很可爱。

秋田犬就是这样,他要它捡球,它却不爱这么做。

日子久了,莫名的感情越来越深刻,他已经离不开它。

小八爱它的主人,每天都送他到火车站。


下午四时五十分到火车站等待,五点准时奔向主人怀抱。
除了HUSKY,它是我看过最帅的狗狗。
不过这样的日子不多了,它可以预知主人的死亡。

所以那一天,它突然学会了捡球。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主人突然离开世间,它每天却依然天真默默等待着。
每天每夜,它都守在老地方,盼望主人从火车站出来向它招手。
路人都被感动了,它是火车站的传奇。
但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它有多久没回家,主人就有多久没回来。
它不知道,这个时刻,我的泪已经不受控制了。
某一夜,它终于看见主人从月台走出来向它挥手……
我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一个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
为了纪念它,路人在火车站立了这个铜像。
它,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