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星号

3-6-2010(星期六) - 4-6-2010(星期日) 阴

之前一直苦苦要求要到邮轮走走逛逛,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这一天终于等到了,哈哈!

登船证,一人一张哦~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天不作美,我看不见星星,看不见太阳,更看不见月亮。
无法真的完成我那小小小小小……的愿望。
一切就由上天安排咯。
原本计划带公公上来一起玩,幸好他自己说不要一起来,不然他一定会闷透了。
这里,应该比较适合爱赌博的人,还有爱吹海风的人。

海风狂吹,很舒服。

这艘邮轮的名称是“双鱼星号”,一共有12层楼高。
我好想搭上自己的那艘星座邮轮,不过没机会噢。

我的星座!

其实邮轮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玩,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当它在海中央晃呀晃的时候,我感觉快吐了。
一切就好像一场骗局。

晚餐没有特别的好吃,早餐却还不错。
夜总会没有特别好看,我和表妹可能唱得比她好。=p
开放式歌廊的饮料算是天价,但我们却叫了三杯,因为我们以为可以唱通宵。
没想到,点歌数量就是要看饮料的价钱而定。
30令吉的饮料可以唱四首歌,还是红箱比较值得。
就这样,不过瘾。
长长的走廊~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套房。
不过这一夜算不错啦。我看了两部电影。
"SPACE CHIMPS" 和 "A DOG'S STORY"
半夜看电影还真累,不过那部“秋田犬的故事”让我感动到了极点。
之前在FB link了一个关于秋田犬的短片,现在这部电影让我对这类狗更有兴趣。
它属于日本品种,是非常忠心的狗。

总觉得,白天的邮轮应该更好玩,可惜我们只是过夜而已。
曾经一段时间,我的梦想也和邮轮有关。
随着它到处航行,接触不一样的新事物,那会是新体验。
妈妈没反对,搞不好以后我真的会搭上邮轮过日子。
许多事情无法细述,把这一次的经验收好,以后拿来写故事好了。
哈哈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