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这一天

1-7-2010(星期五)雨

雨啊雨,别在我要上学时才下好吗?
这样会很冷,很麻烦。
冷冰冰的上午,原本以为会湿透了,不过表哥很好哦。
有了他的顺风车,我觉得这一天很幸福。

后来,经济老师请我们吃椰浆饭。
应该说是我们逼她请的……
哈哈,在班上偷吃果然是最好吃的!
谢谢老师,打从心底感谢您。

虽然好多人缺席,但最后还是有人冒雨而来。
这一天以后会有新改变,错过今天的你会不会后悔呢?
突然觉得有点不舍,新来的老师会不会很恐怖啊。
伊达瓦蒂老师,这一年也辛苦你了。

我喜欢热闹的校园。
雨停了,社团活动开始活跃起来。
幻想这里是日本式学校,感觉自己也好像漫画人物之一。
想象大家一起变成漫画的样子,那一定会是一个字!
“哇”

满满的感激,送我回家的你。
今天真的是很幸运,我知道。
有时候觉得自己对你们不够好,该怎么做才算最好呢?
当我需要帮忙时,至少你们不会狠狠的拒绝我,也不会把我忘记。
朋友,真的谢谢你。

这一天的感谢,真的是真心的。
对家人、师长、朋友、同学:
谢谢……

等待,
我已经不知道等待究竟是为了什么。
道歉,
我接受你的对不起,其实你不必道歉。
假装,
我假装没看到你的留言,你会紧张吗?
放心,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要放下这颗心不定的心,
应该是时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