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呗~

24-7-2010(星期六)晴


这是一个累人的星期六。
难道你们不累吗?
紧紧张张地唱过颁奖典礼,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时间就一分一秒地溜走了。
喂喂,等等我呀~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是一首很好听的古典歌曲,
我喜欢极了。
看见大家兴致勃勃的样子或许可以提提神。
可是,天气有点热。
穿上那帅气的长袖白衣,我的汗水像水喉般狂流不止。
原本我很帅的,他们说这样穿像律师呢!
但其实大家都很帅啦~
哈哈。
他们是万绿,我是红,所以我们是万绿丛中一点
=p
快叫师姐!
他们是开心果,每天都逗我开心。

新一代女性,大家都帅死了~

幸好今年的女生又增加了不少,我们可以安心退休了。
很high哦,我们似乎很开心。
是最近流行?还是怎样?
拍一张照片大家都要挤过来。
抢我的镜头!!!
最喜爱照片!
终于拍到万家的那对双胞胎~
很开心哦。
哇哈哈~

好啦,拍完就好上场了。
这不是一场好的表演,所以更别说比赛。
我可以狠下心说,一切都毁了。
我形容不出我的心情,
但丽娜说那是心酸的感觉。
我想也是。
一切尽在预算之内,说什么也无补于事,所以别说了。
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安息吧。
我们已经尽力了。
每一场比赛总会有失意者,不然要怎样凸显出这群得意者呢?
明年你们再加油吧。
我们功已成,身退已经不远了。
好害怕昔日的空虚又回到我身边。
我会突然失去方向,
因为合唱团的力量太强了,
我不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