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合唱团爱国歌曲比赛

30-6-2010(星期三)晴

连续练习了五天,这一天会不会好好表现呢?
练习的过程很重要,也很有意义。
TANAH PUSAKA & PERPADAUAN TERAS KEJAYAAN
两首爱国曲子不难,可是不代表我们一定唱得好。
简单的错误,我们却在比赛时犯了。
但那无所谓,因为我觉得我们都尽力了。
我享受过程。


第四奖就第四奖吧!
亲爱的你们,尤其是特地充当临时钢琴手的你。
谢谢啊~
这会是我们的回忆之一。

感觉我们还很精力充沛,哈哈!
这是一场比赛,一段忙碌的生活,一段互相学习的日子。
在这里,我想我会很开心。
老师为我们而累了,团长也一样。
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真的希望我们是最值得怀念的一群。
而且……
我很喜欢这套青色的马来装。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