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日:曾经的槟榔屿

7-7-2010(星期三)阴

今天很特别,七月七日。
平常的我们身在槟城不知福,所以……
我们决定要为世界文化遗产日做点什么!
假日嘛,就该好好逛一下,好好看清楚身边的事物,不要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找点乐趣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些。
看我们~

任晋阿伯!


好的出发乃是成功的一半!=)
在黄领队的带领之下,相信一切都很顺利。
满满的路程在一顿早餐后开始。
吃了云吞面和半生熟鸡蛋,很好吃。
有槟城的味道!


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有人说,我们这张照片像乡下来的孩子。
=.=


乔治市是我们的目标,那里有好多好多古迹可寻。
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的槟城可不是盖的!
握着地图,背着背包,东问路,西问街,顿时感觉我们都化身成为旅客了,呵呵~
我要当来自台湾的那位!


走着走着,遇到一位热心的阿伯。

他来自新加坡,但却在槟城住过一段日子,对这里有浓厚的感情。
聊了蛮久的,难怪黄领队开始要呱呱叫了。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哪!

由于太多景点了,我只能记下今天走过的其中三大古迹。

首先是CONVENT LIGHT STREET,是一所女中哦!

我们毕业啦!!!(纯属虚构~)


校园很有欧陆风味,很美,很绿。
在这里上课应该好像在演西洋片那样吧,哈!


我们开始演戏了~
完全陶醉在这里的景色~

咦~有花落耶!

你说,美不美啊?

我很喜欢这样的校园。

第二个是PERANAKAN MANSION,这是要付钱的噢。

我们都曾经老过……
=p


常常听说BABA 和 NYONYA,但我其实不明白那是什么。
这真的就要惭愧啦!
自己的根源还是要由自己保存才行。
看到在里面工作的马来同胞对华人的历史习俗那么了解,我真的会惭愧。
今天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新加坡的《小娘惹》和大马的《女头家》都在这里上演。
还有好多新人都在这里拍摄结婚照。
因为这里有很多文化、很多雕刻、很多文物、很多历史、很多很多……
我们的故事。

第三个会是E&O酒店吧,古迹式的酒店,看看也无妨啊~

那里有海、有风、有草、有我、有你、有他。


还有大炮!炸死你!!!哈哈~
XD

杂篇:

路走得越远,就一定要懂得思源。
我们今天的路途,应该走得够远了吧?
这顿午餐有我的手掌这……么大!
可是,我还不饱噢~

朋友说这里叫“潮湿”。
有一天,我会到这里来参观参观。
这里的设计也算是一种古迹吧?
好热闹的街道,我们好大的胆子!
不过,还蛮过瘾的,嘻嘻~
警察叔叔,谢谢你哦!
我很喜欢你的摩托车 XD
享受这一天的疲累,制造我们的回忆。
我爱槟城也爱你们。
再次谢谢你们的邀请与导游服务。
如果还有下次……
我们再一起去吧。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