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手

最近有几桩棘手的事。
有时候很烦,可是又觉得烦恼是多余的。
不过,不想点办法是不能的,因为最后还是需要解决。
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麻烦的女生。

手指头就是一桩烦恼的事。
看过我手指的人都会觉得:你还是请教医生吧。
嗯,我会的。
如果医生说:请你把你的手指锯掉,它们没药可救了……
我会立刻崩溃。
如果少了那只手指的话……
我就无法结婚了!
天啊~我的戒指该往哪里套?
这只是我的幻觉和联想,但我不希望它成真。
再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会去看医生。

习惯了等待并不是好事。
那一瞬间好像一个世纪一样,好久。
每次都重复这样的事,觉得自己蛮有耐性的。
你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拿你没办法。
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继续等待。
如果这是一个冷笑话,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
还是我们都喜欢装傻?
再装下去,这个问题永远就只是问号。
问号!!!??????

我的部落格天花乱坠,很厉害哦~
但是,我的作文退步了。
我的句子不再完整,每一句都接不成好文章。
我怎么了?
居然连造句也不会了?
这就像简讯里的简写:
2moro = tomorrow
如果我的英文作文里这么写,我铁定完蛋了。
要改掉~~~啊!
以前最引以为荣的就是自己的篇章。
现在读着华语却写出生硬的句子,多可悲?
够了,我还想要靠写作为生呢!

如何才能顾全大局呢?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都会痛叻。
如果我忽略你了,请不要和我赌气。
我不能分身,遇到这么棘手的事也会很乱啊。
我绝对没有贪新忘旧!
你们每个是我用心交来的朋友,我都很珍惜你们。
失去任何一个我都会很伤心,特别是你。
或许我有点贪心,因为连星座书也这么说。
朋友是我最大的财富,了解我的你应该懂的。
所以,我想为我的若隐若现道歉。
对不起,我让你难过了。

事情总会有告一段落的时候。
哪怕再棘手,最多就痛一阵子咯。
唉,我想我的句子又开始不对劲了~

1 条评论:

L.W.L. 说...

gambateh 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