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

A(hs)的极限>10个月
B(bd)的极限=6个月
C(ad)的极限=5个月
D(yp)的极限=12个月
E(vl)的极限=7个月
F(cy)的极限=3个月
G(wx)的极限=未知,暂定<12个月
我的最小极限>12个月
我的最大极限=未知,暂定<7年
原来大家都是有限人物
有时脆弱,有时寂寞。
一切显得特平静,没有特别伤感,只是有少许失落。
你该有属于你的生活吧?
我也是的……
只要你们开心,我也会微笑。
所以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耳边传来陈势安的《天后》,唱得好极了。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但是,一个人的耐性其实是有限的。
等不了就别等了,
你已经尽力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