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捐血

21-8-2010(星期六)晴

CY 昨夜的信息让我很着急。
他说:我需要血!
啊?
那么严重?!
身为朋友兼学姐,我是那个赴汤蹈火的那个。
不管了,怕什么?
痛?一点点吧……或许……可能多几点咯~
我怕他出事,因为看戏看多了,我会想到不好的一面。
>.<

忐忑的心延续到早上。
妈妈不让我去,朝我狂骂一顿。
我有时很执着,这次我不打算听她的。
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如果我不去,如果每个人都怕痛不去捐血,如果大家都像妈妈一样担心自私不捐血,那么,以后我出什么冬瓜豆腐,我想也不会有人来帮我了。
无所谓啦,反正我的血应该很多,哈哈~

不过,我真的有心无力。
重量刚刚好,血脉很明显,没有经历失血期,没病没痛,血液抽了,还拿去验了两小时,偏偏就是白血球偏低(原来这就是我苍白的原因???)。
可能加上小感冒吧,那个很帅的年轻医生说:你的血,不能捐给病人。
我看着他,愣了两秒,噢~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啊~
CY的脸色不好,大家都很心疼。

这是一个失败的捐血经验,不过我真的做好准备要给吸血鬼吸血了,只是它嫌弃我,怕我的血会给它麻烦。
不要紧啦,还是希望学弟健健康康,回来学校逗我们开心。
为你祈祷,祝你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