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兄弟姐妹

参加校记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不过让我最开心的还是多了几个弟弟妹妹。虽然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和他们在一起绝对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他们年轻有活力,而且很搞笑很贴心,所以,我对他们是义无反顾的包容+疼爱!

以下乃本人亲爱的弟弟妹妹们的特征性格特点

江健秋
-15届,认识于08年成立典礼。昵称“BANANA”。小我两岁,来自恒毅的学长。认识他是在一场叫“调色盘高手”的应征活动,他和美菁是一队。那时很好笑,他们是最后一队,结果我们所有在场的工委一起“围攻”他们,问个不停,吓坏他们了。哈哈,他是很乖巧的弟弟,和他搭档水战时很好玩哦。

郭美菁
-15届,我怎样认识BANANA就怎样认识她,一个懵懂的少女,其实她蛮勤劳的,平常还会去工作,很佩服她。

卢炜秉
-16届,我在16届成立典礼第一个认识的小妹。静静的时候很有她的味道,不太爱说话,也不太喜欢搞笑,可是人很nice,很合作。

黄振德
-16届,成立典礼对他的印象很深,因为他的演出真是让我难以忘怀。他是辩论的好材料,一张嘴可以“收放自如”,哈哈,不得了。做起事来也很认真的他是一个好管家,厨房是他的天下,呵呵。

林家豪
-16届,两个字,“叽喳”就够了。这是他的特点和优点。就因为他够叽喳,所以我才那么喜欢他,呵呵。他很古灵精怪,很搞笑,什么事情都可以讲得好像会活那样哦!每次看见他都是那么开朗,那么活泼,但其实他内心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只是他不喜欢让大家看见,因为他说过,他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我的好弟弟…幸好没被他的牙尖嘴利给吓到,不然…哈哈,当然,他还介绍了他的哥哥,展杰给我认识,不错不错。

林嘉姿
-16届,和她真正认识应该是在开会时吧…唯一的中华生,一定要留住她才行。后来一起合作了很多次,对出感情来。她是个负责任的女孩,而且乐于助人,对课业非常认真。在一起时虽然不多话,但如果没有她就会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吴伟杰
-16届,对他,我真是又爱又恨。日本鬼节时被他的怪举动给吓到了。他也是搞笑高手之一,只要他的笑声一播出来,我们都没办法忍着不笑,就是因为讨厌,所以我才会开始想念他恐怖的笑声。然而,只要他坐在电脑面前,他就会变得很有吸引力,感觉上,电脑就是他,他就是电脑,很有魅力哦。一副斯文look的他,其实很贴心。一起很开心,只是他也有他说不出口的心事。

麦依琳
-16届,昵称gulai麦/麦麦。为什么叫gulai? 我不知道,但就是很好听,很顺口,呵呵。很甜美的妹妹,笑起来sweet死人了。被逗时笑个不停,搞到我们也被她的笑声感染了。办事能力不赖的她,主意很多,所以每次开会都不必愁啦!哈哈,我们多数都到她“老爸的店”开会哦,~麦当劳啦!

林俊逸
-不知道哪一届噢…,哈哈,光头时和家豪长得蛮像的,所以被称为家豪的“双胞胎弟弟”,但其实他比家豪大一岁哦!怎样认识他?就“俊逸要避开你”咯!看起来很害羞的他,静静的,不像其他人那么叽喳,但他也慢慢开始“进步”着咯。他可以陪我们一起疯狂,一起颠,一起乱,一起享受一起的时候。虽然认识他比别人还迟,但绝对是没关系。看我们现在,多快活!

郭惠霓
-15届,我们的“大姐大”团长。很有压场的本事,头脑转得快,口齿又伶俐,可谓魅力十足的女强人啊!有她在,天塌下来也不怕啦!哈哈,大忙人就是大忙人,可是她的课业不赖哦,真不明白她是怎样办到的噢。老实话,我还蛮佩服她的,很有责任感,办事能力也很强!加油啦,小妹。

当然,一些同辈也是让我映象深刻的:
文锦玉
-不确定哪一届,唯一的长发姑娘。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财政,做事井井有条,除了乐于助人,她也是彬彬有礼的好伙伴!最佳校记一奖非她莫属啦!打从心里的尊敬她,也很光荣能够认识她这么一个朋友。

此外,还有很多人,欣仪,俊荣,秦羽,美璇,扬心,倩思,嘉薏等等。和他们一起合作的日子虽然短暂,但是是一段很愉快的回忆。没有了谁,我们的活动都很难办好。


上:家豪,俊逸,伟杰,振德,锦玉
中:扬心,美璇,本人,惠霓,嘉姿,依琳(gulai)
下:健秋(banana)
我们的“家族”照…

3 条评论:

Micho Teh 说...

到时也做个5SA版的啦~XD

newlove 说...

我会的,放心…

匿名 说...

hmmm, 那么有了校记团,想问你一下,有特别想感谢谁当初的坚持吗??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