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预科班泡汤了

17-4-2009(星期五) 晴

又是一段难挨的日子,等了又等,就是在等着名单的到来。
怎么知道上网查时,看到结果的第一句显示:Dengan dukacitanya.....”我就知道接下来它要表达什么了。
算了吧,我就知道我没那么好运,那么多人申请,我是其中一颗沙罢了,机会很渺茫的噢。泡汤了也没什么感觉,不会高兴也不会伤心。我也没什么期望,就顺其自然啦,反正一切安排都会是最好的。既然它要我上中六,那就继续读下去吧,可能中六会让我遇到意想不到的事哦!或许在槟城可以多待几年,享受一下这样的生活,应该也不错啦。

只是…
剪不剪头发不要啦
要不要转校一定要!
要不要转科?不知道。
要转去哪里?不确定…
要选什么科?不清楚…
还要穿校服?随便咯。
哎呀,又是一连串让人烦恼的问题。做么要这样叻???
现在连哪一间中学也还不确定,到时一定又会乱七八糟了咯!
真烦……………………
等咯,还能做什么?读书那么麻烦,转校一定会更加麻烦。
可是,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上课了

学啊!!!!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朋友!船到船头自然直~

Kylie 说...

Study life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