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迷一时

1
第一次有了偶像,方世玉+孙吾空=张卫健
那时还小,很喜欢看他演戏,因为很活泼很搞笑。
后来有一首《少年梦》和《你爱我像谁》给我很深刻的印象。
“其实,你爱我像谁…”

2
这是可爱的功夫小子,释小龙
小时就很会武功,而且样子很可爱,很讨人喜爱。
长大后就变成小帅哥,到美国读书去了。

3
一夜成名的Daniel Radcliffe
喜欢他的人还是哈利波特?
我还是比较怀念他演的那个哈利波特吧。
他就是哈利,哈利就是他。

4
不用再介绍林俊傑了。
他是实力派的,才华是他的兵法,声音是他的武器。
所以…
才华+歌声=天下无敌
5
感觉得到黄义达的叛逆。
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爱上那首《显微镜下的爱情》时,如痴如醉,可以听了又听,上学前听,放学后也还在听。

6
洪俊扬,新加坡第一届“绝对SUPERSTAR”男亚军。
他有银白色的嗓音,可以澄清城市里迷乱的思绪。
《孤军作战》-《小孩不笨》主题曲,他唱出了我们心中的迷惘。

7
马来西亚第一届“绝对SUPERSTAR”的男亚军,WINSON温胜光
没什么人会记得他,但他是小王子,他有他的玫瑰花,还有我为他落败时留下的泪水。
为什么又是亚军啊!

8
SHAWN LEE 李创锐,他一点也不笨!
由国彬到TOM,由画画到BLOGING,
由被妈妈鞭打到被校方鞭打,真是辛苦他了。
“嗯,啊,哦”真是经典的对白。

9
BOSCO=黄宗泽=宁茂春=不留名
他不是懦弱,他是行侠仗义。
《我的野蛮奶奶》有他才叫精彩。
9
陈键锋演学警没什么不好,不过演败家仔的确似模似样。
好好先生的他,看起来还蛮乖巧孝顺的,是个好男人吧?

10
《王的男子》没看过,不过李准基还算不赖,也有臭男人的味道。
迷迷的小眼睛和长长的头发,真的有点像女生,不过调皮还是比较适合他。

11
棒棒堂小桀,谁说他没有下巴!
能唱能跳就够啦,制造愉快的气氛,有他在棒棒堂,没问题的。

12
讨厌一个人就会不小心喜欢上的。
棒棒堂阿炜,傻得可以,不帅但却又可爱,真是又爱又恨。
大风车是他的绝活,百看不厌的哦。每次都看他搞笑,一伙人真热闹。
可是唱歌很烂,没撒谎,他真的是五音不全。
幽默就好啦…

13
小禄,另一个棒棒堂。
讲话的腔怪怪的,不过RAP起来还很不错叻。
不傻不呆,好好看他的演出其实还蛮欣赏的。

14
不喜欢王子,但喜欢毛弟
奇怪,明明就是两兄弟,却对王子反感,毛弟就不一样。
年轻有为的小伙子,好好磨练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15
LLLLLLLLLLLLLLLLLLLLL
死亡笔记的最后一个名字,没有表情的表情其实就是一种表情…
不知道他本名,也不想去知道,或许应该让L永存下去,让他的甜食陪他一起秘密行动。

16
颜帅叫颜莞倩,中性是她的特色。
不能说她不帅,因为她其实还蛮帅的哦。
虽然没有ASTRO,但她的声音却飘到我的耳边,证明她是不简单的。
“好不好,好不好,不要再计较…”

17
不得不提另一实力派歌手,萧闳仁!!!
怎么可能那么强,和JJ可以一较高下哦。
可以爱上他的每一首歌,可以听了再听,绝对没问题。
周杰伦还强力推荐,不愧我对他真的是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18
ZYON乃星级男孩队长,
默默无闻却越磨越亮的新星。
那一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不再属于周杰伦,
《心跳》也无法阻止他们跳出王力宏的框框。
有一股力量正慢慢燃烧…

------------------------------------------------------------------------
真是风靡一时啊…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