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发林one day sale

25-4-2009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开心的哦, 好久没那么早起了。
早上6点帮妈妈排currypuff,接着7点上网,结果12点时顶不住,倒下去又睡着了,真没用。快要开学了,还那么贪睡,怎么办叻?

下午,我兴致勃勃的到阳光发林去咯,要和那件让我一见钟情的衣服说HI,然后带它回家去了。真是开心!特地等今天折扣去买的叻。
不过有一点心痛,因为……一件衣服原价RM59.90!!!
扣了20%,才扣掉RM11.98,结果那张海蓝绿的钞票还是没什么剩下了噢…
算了,开心就好!
很少东西可以让我一见钟情的,久久一次没关系啦!(花钱最容易啦,讲话咩!)
下次收敛一下比较好。

呵呵,丽湄哦,卖我那件衣服,然后付钱,然后的然后,我们去检查牙腔去了。免费的哦,由Colgate赞助,所以帮它打广告一下下吧。好多人排队等着检查,特别是小孩,实在是多到…,还好有丽湄陪我一起做检查。
首先,我们检查牙菌斑。
怎样检查?就是由牙医姐姐帮我们在牙齿涂上那种红红的植物油,然后大家一起在特别的紫色光线下照镜子,看看自己被涂的牙齿和牙龈附近有没有斑点。有的话,呵呵,要好好照顾咯。
下一站,我们听了大约5分钟的解说,教我们怎样照顾牙齿牙龈啦,怎样刷牙啦,还用冰水测试自己的牙齿是否敏感。
再下一站,我们用漱口液来清洗口腔哦。每次看广告有够夸张的,不过试过才知道哦。蓝色的好辣,不过很清新,感觉漱口后很不一样,好像刷牙过后的感觉。呵呵,下次买一瓶回家试试用看怎样。
最后一站,我们有专业的牙医先生小姐一个一个为我们做检查。好久没见牙医了,呵呵。幸好,我顺利过关,没什么大碍。
完成检查,顺便带走两瓶迷你牙膏。

没什么,开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