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4)

20 《你最近还好吗》S.H.E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风有点大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褃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明天还长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褃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19 《爱情抗体》许慧欣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几 是个坏天气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说 弹一弹钢琴
顺手回几封电子信
我在捷运线的车子里 像低空飞行
飞过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过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气
I'll be leaving you 没有什么原因
爱情有时候是恶作剧
我要自己带着孤单抗体 学习忘记
我在捷运线的车子里 像低空飞行
飞过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过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气
I'll be leaving you 没有什么原因
爱情有时候是恶作剧
我要自己带着孤单抗体 学习忘记
我会调整呼吸 我会鼓起勇气
爱情很美丽 可是也很无情
我学会去用走迷宫的心情
去挣脱那些回忆

18《我知道》BY2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以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17 《勇敢》 BY2
日夜颠倒 梦和现实 对调
谁能带我 飞跃幸福 远方
闭上双眼 用心感应 仿佛听得到
是你为我 留下的暗号
当我 紧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让梦想编织王者世界 照亮整个宇宙
当你 握紧我的手 我变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闪耀 到世界尽头
放弃太早 和你约好 跟时间赛跑
用爱破解 最后的诅咒
当我 紧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让梦想编织王者世界 照亮整个宇宙
当你 握紧我的手 我变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闪耀 到世界尽头
和你一起到永远 不分手

16《疼爱》萧敬腾
我沈默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眼泪就不会流
总是安静承受安静忍受 安静看你走
你说我很适合当朋友 你说我总是会听你说
你说别太难过保持联络 有空的时候
把疼爱都给你把疼痛都给我 最痛是当时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转身后眼泪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还会回过头
把疼爱都给你把疼痛都给我 放开手是我最后的温柔
如果你能飞得快乐自由 这疼痛并不算什麽
想挽留却为什麽点头 我不懂连我都不懂我
如果说的太少爱的太多 有谁能够懂
千言万语拥挤我的宇宙 让我震耳欲聋喔喔
有多少爱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把疼爱都给你把疼痛都给我 最痛是当时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转身后眼泪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还会回过头
把疼爱都给你把疼痛都给我 放开手是我最后的温柔
如果你能飞得快乐自由 这疼痛并不算什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