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嘉怡+慧婷的周三

15-4-2009 (星期三) 雨>阴

这是一个不寂寞的星期三,因为约了慧婷和嘉怡一起逛GURNEY哦!
嘉怡很快就要离开槟城到KL的THE ONE ACADEMY去上课了,不懂什么时候会再看见她哪,好舍不得。

我是第一个到的,一路上下着雨,真不方便。
很兴奋,因为终于有机会穿上那件在工作时买下的男童装长袖,配上一件短裤,很不错叻,哈哈!下雨一点也没影响我的心情,心里是阳光灿烂的。

闲逛了一下,嘉怡就到了。一看到那鲜艳的发色,我就知道是她了。果然没猜错,她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拍照。哈哈,我太了解她了。
肚子好饿,我们先到麦当劳吃午餐,反正慧婷要看书,不和我们吃了。
吃了好多次的MC CHICKEN,我还吃不厌,嘉怡也和我叫了一样的,两个人就坐在那儿,边吃边聊,聊了女孩们的话题,呵呵。
吃饱后去会合慧婷,看到她买了中六的参考书,真是勤劳,没变哦。

走走逛逛了一下,我们决定去看一场电影,一场18PL的电影(结果被查牌咯,IC啦!)。题目是什么呢?《新宿事件》,由成龙,吴彦祖等人主演的。剧情地点是在日本耶,很吸引我,虽然是血腥了一点,不过故事内容很值得让人思考。打打杀杀的画面让我惊心动魄,尤其是砍手的那一幕,好恐怖,和看鬼戏没什么两样。

看完电影后,我们还去买了指甲油,因为我要买,结果看到最后,我们每人都买了一瓶。后来的后来,我们干脆到麦当劳吃冰淇淋,我吃草莓的,嘉怡和慧婷吃巧克力哦!然后然后,我就大显身手,把嘉怡的指甲都涂得金金的,很好看哦,只是有一些失手,所以…缺陷也是美啦,好不好!不好意思啦,难得我那么兴致勃勃噢。
之后逛了WATSON,CD店等等,当然,照片是拍了不少,没办法,嘉怡的最爱,我们的荣幸
呵呵,真开心,冰淇淋很甜,天气很凉爽,我们也很满意,三个因为“苹果”而结缘的女孩,就这样,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开学后,各自纷飞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