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pl of the day...

13-11-2009(星期五)

不知不觉中,连续的逃了两个星期五的课,但是那是有原因的。
这个星期,没借口逃了,乖乖的去学校去吧。
正如阿婷所说,“逃学”已经是这里的风俗。
但我不喜欢逃学,除非班上只有我一个人。
今天的情况还不错吧,有7只小猫哦!

1、2、3、4、5、6、7呢?!
呵呵,本人今天很难看,不亮相了~
大家在忙玩“企业家游戏”,明扬在忙着开腔歌唱,受不了了,呵呵。


这个游戏,花了我们一个早上的时间,蛮好玩的。
那些不绅士的男士们,不要看小女生哦,陷害人是不好的,会有报应啦~


那个骰子有十二个号码叻,好特别。一次过走十二步,过瘾!!


钱钱钱,美戚当我的财政,真好,我对钱财管理不太敏感。
猜猜看谁是赢家???哈哈……
游戏一半就停止了,我们只是玩到“槟城阶段”,还没去到“吉隆坡首都”叻,最后的“国际市场”更别说了。有点失望,我还存钱想攻入“吉隆坡首都”那里捞一笔,没想到没机会了。
没办法啦,有机会再玩吧,不过气氛会不一样了咯。
可能看不到明扬被逼连续罚停步的崩溃样子,还有咱们精明的银行算钱算到发毛躁的样子了。
商场上,人心难测是对的,呵呵~
还有还有,十一月没算出席率,那我下个星期还要不要出席呢?
烦人~
总结:今天的时光是充实的^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