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别的意思

是你了,青青的鞋子还喜欢吗?
=)
其实,我有点累了……
我们之间产生变化了吗?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当你的生活不再为了我盘绕时,我会吃醋。
看到你开心的样子,我还是会那么开心。
只是,感觉不像之前那样了。
你没有错,只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我会陪你做你想做的事,你开心我就会跟着快乐。


我会当你的避风港,借你我的肩膀,随时让你靠岸。
当然,你应该不会再需要这个。
只希望我们有话直说。
我不会生气,最多就是吃醋而已。
当你需要时,这个朋友是非常愿意被利用一下的。
这句话绝对没有“酸”的成分,这是真心的。
我甘愿被你利用,也只有你可以利用我。
谁叫我们是老友鬼鬼呢?
=p
怎么办?你不再是完全的属于我了……
呜呜T.T
L word 惹的祸,控制不了,只能暗地里吃醋咯。
我也不敢担保自己到最后会不会和你一样这样叻。
所以别放在心上,没有怪你的意思啦!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