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25-11-2009(星期三) 晴


Amey!!!
Happy Birthday
^_^
生日快快乐!
等你回来哟。

一时兴起,所以到姑姑家小住去了……
下午和朋友看了一部电影,竟然要排队,从柜台到电梯那里那么长=_=
我想,不会有下次了。
这是圣诞节特备哦,对这部no comment。
如果这里也下雪就好了~


晚上去探望可爱的Jamie!
长大了呢,小帅哥,哈哈。
看他那么小就变成电脑狂了,超恐怖的。

竟然在玩电脑游戏,不理我 =(

过后去小叔家走走,偷拍了他家外面的花花草草。
=p


这盆假花假得很好看。

临睡前和姑丈聊了聊,我想那段话有启发我吧。
我还只是学生,关于这种问题,我可以做什么啊?
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1-2009(星期四)晴

一早被拉去菜市,载姑姑去买菜噢……
在这种半朦胧的状态驾驶,真的很危险。
不过,我们还是回来了。
本来想去游泳(实际是玩水),但是我却变成了电脑技术人员,帮表妹修修电脑。我不会啊,但只有我比较在行了,所以就充当专业一下好了。不过,修到最后,还算蛮成功啦,哈!

每次过来姑姑家就很幸福,因为姑姑会炸鸡给我们吃。
反正去她家一定有东西吃就对了。=p

后来带着表妹逛大众书局,可是没想到一早就有那么多人哦。
看见很多同学去打工,想想本来我也可以去打工的,但是...aiks...
真的是很多很多人,所以我懒得排队了,想买的东西也就罢休了。
没想那么多,打退堂鼓,回家咯。

下午好热,吃过午餐,拍拍屁股就告辞了。
觉得我这样很衰,但那里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避风港。
让我躲一下会怎样吗?
=(

最后,谢谢招待哦^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