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贪心

其实这个问题一直存在着,而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说明下去。
每一次,都是有你讲,没我说。
很多时候,你都爱把声量提高,把我压着,不让我说,我很不开心,结果我也跟着大声起来。到最后,你就开始更大声……那种语气很让人反感
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因为我知道不会有结果。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闭嘴,最多也“嗯”“啊”“哦”,没了。
可是,这样你也不满意,说我在敷衍你!
天啊,说也不对,不说也不对!
那我还是选择不说好了,至少这样可以避免折福,我不想当个没教养的孩子
就这样,我就变得什么都不说,至少不是对你说……

我不是贪心,我只想拥有“商量”的空间,很难吗?
就算是小建议也好,大建议也好,不可能的事也好,讨论一下又不会怎样,干嘛那么大反应啊?我又不是像大小姐一样,想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就赖在地上耍脾气。
有道理的我会听的啊,没道理的我也会听下去,然后再过滤一番。
该做的都做了,但我不可能永远是小乖乖,不要拿你的身份一直压我,我知道我是谁,也很清楚你是谁。
我也知道你为我好,我都知道……
但是……反正到最后都是我的错,那我就全都认罪咯。
你爱怎样就怎样,我根本没那个勇气和本事去革命或反抗,因为我尊敬你~
所以,就算抹杀了我的兴趣、遏制了我的想法、限制了我的未来,框住了我的梦想,那又怎样?
灰姑娘也是12前才回家,而我只能这样当个6点前回家的女孩,但现在恐怕要6点前也很难了。

担心我会学坏基本上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我才会不会那么笨去糟蹋自己。
担心我出事是一个好问题,但我绝对会好好照顾自己。
选择朋友,我有我的想法,所以被朋友带坏不是问题。
然而,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这根本行不通!
等到那一天可以跑出去,我就会跑得远远的,痛快的,真的~
但我一定会回来,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不过现在……
我想,不必要说的,我还是什么都不说比较好。
因为,我累了……

1 条评论:

Yee Ting 说...

欣爱,当我读完这一篇blog后,我真的很有感触,我哭了...因为我这让我想起我那亲爱的妈妈...加油吧欣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