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of Examination

29-10-2009—11-11-2009

每年最忙碌的时刻~
反正就是考试,你在考,我在考,他也在考~
在这种各分东西的情况下,把我们的距离拉近,就是考试的意义。
真的不希望“考试”成为我们分开后唯一的话题,我们绝对不可以当“考试”的俘虏。下次开口,你和我都问点别的吧~

在这个新环境考试,的确有好多感想。
超不想看到的画面一次又一次的出现。
这么做值得吗?
我不会认同,我可以忽视你们的作为,但请你们千万别太过份。 上得山多终遇虎,我不会帮你们,你们得自己负责。
有本事,自己靠自己。
怕死,还是得靠自己。
在真正的战场上,人是自私的,没有人会牺牲自己来成全你。
别傻了,“帮”你,到最后只是害了你。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我也没资格多说,因为我也会有疏忽的时候。
临时抱佛脚,习惯了~
考试上网的恶习,戒不掉~
在Meetoto唱歌很爽噢~
其间跑去看电影,放纵啊~
逃课~妈妈说没关系,那就不要紧咯……^_^
翻书时跑去逗小朋友,定力不够~
看她多可爱啊~
该读的没读完,该作答的都有做了,但却没答对~
这样行吗?是不行的!
失去专注能力,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反正,现在都考完试了,说那么多也是没用的。
考试结束,瞬间换来空虚、没有目标的假期生活,有种茫然、不切实际的感觉。
还有,成绩一定要寄来我家吗?可不可以email啊?=(
说我们是中六生吗?
老师说我们比较像中学生(长不大的意思)。
什么事都要让人操心,连一个简单的集会都集体迟到,不甘不愿的就被记过了,很不划算。
怎么说呢?那到底还是我们的错。
不懂,集体被处分的感觉还不赖,有同甘共苦的感觉,呵呵~
这就是我的班,我是一份子~

正式宣布:考试结束!!!另一个美好的日子快来咯!=)
还没考完的朋友,还有面对着SPM的弟弟妹妹们,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