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Lower Six

20-11-09(星期五) 晴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半年,lower six也过完了!
快!!!!
接下来虽然是假期,但也是不容忽视的。
最后一个星期的lower six ,过得很无聊,很不齐全,很静……
虽然说逃了一天课,但其实应该不用那么乖去学校的,因为班上30多位学生竟然可以夸张到只有4位学生去学校“溜荡”,那天真的是够“热闹”啊!其他天就比较好,有超过5位吧……
整个学校冷冷清清的,待久了也见怪不怪啦~

星期一嘛,还是这样过……
明扬还是当我们的MP3好了。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宁愿你犯错后悔……~呵呵

星期二,呵呵,大聊了一场,讲鬼片=p
《Phobia2》,没看,绝不看!结果聊不下去……
本来以为我不会聊太多,怎么知道讲到《Coming Soon》,我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故事了=_=谁叫我看了那部鬼片后,几乎里面每一个画面都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挥洒不去,真的过分到~aiks……讲得越多,更多细节就一一呈现在面前,太恐怖了!
亏秀玲还赞我形容得很精彩,其实我一边讲故事,手一直在发冷,心跳也很快叻!
所以说,以后别叫我看鬼片了,我有“自动储存恐怖画面”的症状 =(

据说星期三凌晨会有狮子座流星雨的出现~
我,真的漏夜爬起来等了,但是……
=(
为什么要下雨叻!为什么要让云层挡住我的视线!
为什么???
给我看见一颗也好啊,我不贪心的 T_T
失望中~

星期四和亲爱们去逛街去了,亲爱的,好想念你们^_^
换照型,让她荷包大出血,哇哈哈!
不过也应该啦,18岁了,不再是单身的她也不能再这样小孩子装出去了,应该换一换样子嘛~
虽然是成人装了,但其实还是很小孩的样子,因为她还有孩子的气息……哈哈。
最爱黑T-shirt,简单方便,不会小孩也不会太大人,但其实她换上可爱的小裙子也很不赖哦!!!下次再帮你换照型,好不好啊?呵呵~
叻……还是小孩装吧?少女?成人?辣妹?阿嫲?不懂。

回家后……
我说:18岁了!我不要再穿小孩装……
妈妈说:当小孩子不好吗?为什么要那么快长大?
我说:@#¥%……&×=_=(我不可能这样啦,制造效果而已^_^)
唉,果然说什么都没好收场……算啦。
Hmm……换“小甜甜”装好了,哈哈!
这样就不必装小孩子也不用扮大人,也可以避免被其他人说“大小孩”,不伦不类的噢=(
就这样决定啦!呵呵~
就像这样,哇哈哈...
不好意思,我愈来愈自恋了,aiks...这么漂亮的裙子不拍起来做纪念,我会对不起自己...哈哈

刚好听着潘裕文《小甜甜》超甜的!=p

你是我心里的小甜甜
被雨淋湿还能有笑脸
当有沮丧挡住我向前
是你的爱帮我超越极限
你是我心里的小甜甜
我的努力你都会发现
一个微笑就胜过一切
看你感动又美又回味
愿你的心也有小甜甜
所有回忆闪亮而耀眼
一起走过落叶的季节
星辰满天换我为你许愿
(歌词不完整)


星期五,最后一天了,班上还是空无几人,连老师们都懒的进来班上噢。反而有更多其他班的人到我们班来闲聊了。
没想到,lower six 就这样结束了,好没意思!

中六,明年再见咯~

2 条评论:

Pati 说...

EHHHH, so pretty.. :')

newlove 说...

hah, thx...act cute m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