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2010

4-4-2010(星期日)晴

很快又过一年了,感觉就好像一眨眼而已。
这种路上行人欲断魂的节日又来临了。
今天回家乡一趟,快快的,不留下痕迹。
回家清明咯~

首先先到曾祖父母的坟墓祭拜。
打从我懂事开始,我们每年都会来这里一趟。
现在也不例外。

后来,大家浩浩荡荡的到另一个地点去,那里有我亲爱的公公大人在等我们呢!

阿公的“家”~

这里刻了我和姐姐的名字。


阿婆戴着我帮她套上的草帽,很可爱嘛~

她和阿公都很疼我们,这我知道。


好热好热~
连大雨伞也派上用场了。


祭拜结束后,要回去了。
今年有好多人帮忙叠纸,所以我就不用劳动,乖乖在一旁折进金银纸,把好多好多的金钱烧给阿公。但说实在,我不太赞同这样的焚烧法。


这就是我们啦~

年轻活力的一辈 ^^

婆婆有我们,还会寂寞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