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oquium,不要再见啦!

27-4-2010(星期二)雨

今天把一切都结束了。
Presentation是我们的句点。
而我们的句点是我们的结尾,没有再续。
离开这个包袱,我不要再看见那个逞强的我。
四个月其实有点长,其实这样的功课不必花那么多的时间。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把工作留到最后,包括我自己在内。
这天的讲解活动,虽然我也胡言乱语了,但我做了该做的,希望你们也一样。
有人说:大学的生活也是一样,只要你肯做,就一定会有人肯花钱买下你的功课。
用钱买来的功课,会公平吗?
老师说:地球是斜的,所以不会有公平,也别期望找到公平。
这似乎解释了以后会面对的生活规律,那是另一个残忍的事实。
大人们的世界,大人们的悲哀。~BY2
好吧,反正小时候老师把这一句金句贴在墙上时,我就把它记着了。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我愿意付出我所能,为你们牺牲。
这不是代表我伟大,我只是在实践老师的教诲。
计较那么多不会更快乐。
所以,没什么好计较的。

我们的主题。

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

不要再当个垃圾虫!!!

不要懒惰找垃圾桶!

我会拿杀虫剂来除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