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故事……

#愚人运动会#
步操,我以为我已经可以摆脱它了。
没想到,来到这里还得和它沾上一点关系。
FCC=蓝队
这辈子,有我的队伍从来就不会是冠军队伍。
不过,这一次的,更让人失望。
领袖这份工作,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胜任的。
我没有要求完美,我只要完整
那不过分啊~
板着臭脸,那是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才会做的事。
可是,他还是不懂。
随他吧~
他爱慢就慢,爱拖就拖。
我提醒过了就不会一而再的重复。
至少,我做了该做的事。
也或许,那是他的极限了~
下来的时段,抛开步操吧!
我做了该做的付出,那才是愉快的。
合唱团是一个好地方,食堂好热闹。
凉粉+豆水+糖浆=不难嘛~
被我欺负的学弟们打翻了我们的水。
不过我们还是笑得很开心
因为那绝对是预料得到的事。
没关系啦,有那么多同学光顾我们,
而学弟们和朋友们也很合作,又出钱又出力。
还有人唱歌娱乐娱乐,饿了也没感觉噢,哈!
现在看到那些糕点,还有点恶心的感觉。
腻啊~
但,这又是愉快的回忆。
^^
愚人节快乐!
————————————————————

#她一定是爱我的#

星期天哦!
她害我被锁在荧幕前面。
本来只是陪她,没想到自己也中招了。
《下一站幸福》,米修米修~
我可以看到饿了,渴了,倦了,急了,当然也可以忘了吃午餐,因为没有午餐!!!!
身为姐姐……我真的蛮失败。
她看不顺眼了,竟然帮我下锅煎蛋,
没多久,午餐就出来了!
哇~

有芝士哦!
我感动了~
原谅我,烹饪不是我的专长。
我只会简单的==
谢啦,我的“笑啦啦”。
孝亲敬老是对的=P
我知道,你一直都……偷偷地爱我!
哈哈~
继续米修米修咯!
这个周末豁出去了,别骂我啊……
——————————————————————

#化腐朽为神奇#
老师在纪念册里说我有巧手,
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这盏油灯,修好了。
洗得亮亮的,没有生锈了。
我最喜欢做这些无谓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呢。。
还有很多无谓的事等着我,
包括了无谓的问题,
但我没有“巧”脑,无法解决的事还很多。
你要照亮我呀!
————————————————————
#无题#
哈,那天去拍照,他们送我们一些小礼物。
而这只,我要了!
脚边的巧克力,已经消失了,
那是硕鼠特地带来给我的,好甜~
没啥,觉得自己该珍惜些什么
那应该是:
~时间~
————————————————————
#认真的抽血#
这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清楚自己被抽是13年前,
那次被逼的的挣扎,我还记得!
幸好它没断掉然后卡在手里,不然我就完蛋了!
儿时其中一项恐怖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这次,为了自己,我决定再一次,抽了!
不痛嘛,我还可以亲眼看着我的血浆涌出来
感觉……蛮过瘾的,好像长大了一样。
但愿牺牲一些血可以换来让人安心的结果吧。
为了这只手指,大家都用叫的,骂的,劝的
现在应该是没事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