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余震~

7-4-2010(星期三) 晴

震了,我终于感觉到什么叫地震了。
这是第一次,但我却睡得好香,还以为是什么鬼摇床效应,不管它呗。
但是,其实我的脑袋清醒得很,翻身换另一张床继续睡,结果还是晃呀晃,有点恐怖。
那时,应该是早上六点多。
手机的闹钟响了又停,我不可能看错时间。
后来觉得不大对劲,干脆躺在地上看看怎么样好了。
这次停了,没晃了。

很镇定的起床向妈妈求证,她却什么也没有。
不过和我一样在赖床的舅舅却说他也感觉到了,哈!
我真的没做梦嘛~

为了更确定,赶紧到到学校子向大家求证,结果有人笑我了。
现在是怎样?
没感觉到不代表没有啊。
我不开这种玩笑好不好?
不准再说我野蛮霸道,因为我很认真

前几次的余震没感觉,这次亲身体验过了,但还是觉得自己的危机感很弱。
床在晃了还不回跳起来到外面去吗?
居然还在睡噢~(不过每一分钟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一点害怕的感觉也没有,安全意识几乎等于零~
幸好只是余震,不是大地震!
只是……这次不知道哪里的人们又要面临灾难了。

我们呀,真的比较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