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is not a fooling month


Seriously,时间有点赶。
And,我还在浪费时间。
But,我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Just,我都不是在读书。
Anyway,我们都别再继续颓废了,好吗?
School,是我们相聚的地方。
School life,那会是很美好的回忆。
Lessons,有点疲累,有点爱睡,有时还有点废。
Teachers,还好她们没有对我们放弃。
Students,偷吃、偷睡、讲话是我们班的norma。

Economic,是可以专心又开怀大笑的时光。
Chinese,很想专心却无法克制自己不去钓鱼。
Business,讲话就是她的专长,而我们多数都很享受。
P. AM,她开始不想上我们的课了 =(
MUET,废掉它吧!今天的考试,我废了我自己。
Colloquium,折腾我好久了,下星期解决它,忍啊!
Cleanliness,最近接触了好多垃圾问题,有好多感想。
Water,它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Food,最近很容易饿,而且好久没吃“垃圾食物”了。
Choir,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但他们还是那么可爱。
Cocuricular,真的那么重要么?我不想理那么多。
Sports,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运动了,没时间只是借口。
Donations,又是这个问题,我该怎么开口?
Weekend,想制造巧合,但等待却霸占了我的夜晚。
TV Show,里面有一个很像你的人,不过,他比你会唱歌。
Facebook,我都是appear offline~
MSN,我厌倦了dc ,讨厌找话题。
SMS,我好像与电话隔绝了一个世纪。
Movies,错过了很多好戏,有点伤心,我好想去看电影!

Family,总在背后默默的撑住我。
Wives,我很想念你们,你有经常想着我吗?
Friends,不见面,不联络,不代表我忘了你们!
Classmates,欺负我的人,我……还是会忍你。
Ladies,可以每天看见你们可爱的脸孔,我觉得…好幸福。
Guys,这个话题,聊完就算啦~

STPM,请别再追着我跑,我还没准备好!
April,别走得那么快,我追你追得好辛苦。
May,不要那么急着冲进我的世界,这里没有多余的空间。
June,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月,该怎么形容你呢?
Yesterday,欣赏你们吃冰淇淋的样子。
Today,我让自己错过时间。
Tomorrow,我要微笑上学去!
Conclusion,JJ :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


=)

1 条评论:

Huiying 说...

好有感觉的post。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