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槟中六羽球比赛

10-4-2010(星期六)晴

羽球赛?
没我的份,啦啦队就有份啦,哈哈。
今天班上好多选手到钟灵中学出赛,我一定要出现支持他们,因为这样的日子好像不是很多而已。
加油哦,我希望这样的加油可以提高你们的士气。

不管怎样,男男女女们,你们都让我大开眼界了。
平常斯斯文文的,打起羽球竟然那么强,佩服佩服。
虽然现场很热很热,好像火炉一样,但是我们的热情好像和汗水混在一起,热气也很快就消失了。
大家都很尽力的应战,好像在一瞬间变得很团结。
这种团结的力量是哪里来的呢?
无论如何,这感觉,很好。

对手们很强,但我校也不逊色。
女子队挤进了三强男子队则顺利获得亚军,很不错的表现哦!
不过,我相信你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有机会的话,下次加油吧
恭喜你们为学校争光啊,其余的……就别再计较了。

今天遇到了很多朋友:扬扬、锦湫、吉鸿、伟建等,哇,真的是,好久不见~~呵呵。
原来,扬扬也比赛了,有人说,她开球的“普斯”很帅哦!
吉鸿,默默的耕耘着^^
伟建,可惜的是,我来不及看他的比赛噢。
锦湫,哈,幸好你还记得我!

这一天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

认真的男人最帅,认真的女人也很有魅力,
今天的羽球赛,大家都很认真,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