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100天》签唱会

11-4-2020(星期日) 晴

他来啦!!!
我最爱的他, 我等你好久了!
林俊傑,你能了解,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

这次,他没迟到太久,一会儿他出现了,而我的视线没有离开过。
可是……
好多手挡着我的视线,好多相机和手机遮住矮小的我,我恨自己为什么长得那么矮
就算汗流浃背了,缺氧了,酸痛了,我还是守在那里。
因为,那是你啊!
你的力量,太大啦~~~~~

三个小女生,这回拼了!
谢谢送我们过来的winnie,没想到你也开始为他疯狂了,呵呵!

耶,我们是粉丝,加油哦,JJ!!!
一首接一首的好歌,现场版的很赞!
开场的《加油》,rap得好好哦!听完了整个人都会充满力量。
接下来《背对背拥抱》,可以融化我们了^^
最后的《第几个一百天》,就这样结束了吗???Encore!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时多,但是,不可以贪心啊。
应该要满足了~
排队等签名,好多人噢……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我却好紧张!
心跳越来越快,好兴奋。
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他有回答耶!!!
虽然那个问题被拒绝了,但他的拒绝还是让我很开心
因为硕鼠说:“JJ有听见你说话,而且还考虑了一下!”
哈哈,也对啦,只是,他忘了跟我握手!!!
我很笨咯,他的临时助理也很不好,赶我下去噢。
我可以厚脸皮一些,死赖着不走吗??
=p

终于,他的签名,还留下一颗
就这样结束了,我千辛万苦的要求着,期待着,这一天很快就结束了。
第三次见到你,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或许再长大一些些,我就不会再允许自己那么疯狂了。
所以,这次!让我痛快的为你呼唤吧!
加油!!!
JJ,你亲口答应我的,下一次记得要唱啊!
^^
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