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树

30-4-2010(星期五)晴

经济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些心理测验。
对我而言,蛮准的。
选择圆形:我真的把自己局限在这个圈圈里,不敢突破。
选择湖泊:我还是选择在水源无法流动的框子里,不敢挑战,所以没有进步。

从某些方面来看,我真的是这样。
以为自己一向来理智,以为我了解自己,但其实,好像都错了。
我只是一个胆小鬼。

小树>大树>无叶的树>蘑菇形的树,这样就可以看出我是什么样的人。
其他因素不重要,重点是!
我的想法,一直都很乱,很不确定,没有肯定。
这是老师说的。
她说,我的内心很脆弱,不像外表看来那么强。
比如:在班上很专心,很认真上课的样子,其实我的灵魂根本不在班上~
老师真的看走眼了,我不是个好学生。

但她说的,好像有击中我的心里心里的心事。
这种心事,我自己也还未发现过。
根据她的推测,我一直对自己很不满意。
有吗?或许吧~

结果,她就建议我去跑步或练瑜伽。
别人的补救方法只需画鸟儿和树儿21天,我却要一辈子都跑步。
运动嘛~让我考虑看看吧。
会累啊!
>.<



2 条评论:

L.W.L. 说...

let's go jogging bah~ =D haha..

newlove 说...

ok...gt time really need to jogging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