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中六假期(1)

30-5-2009(星期六)

第一天假期,因为不能说女中了,所以必须说今天是菩提国中的文娱晚会。我们08年即第四十六届的的优等生都可以回去领奖励金。所以,劳烦妈妈带我去一趟新校舍,顺便向Mandy买票观赏表演,不过最后却是倩雯给我票,呵呵。

领奖前看见了薇,她刚从NS回来,头发有够长的,羡慕死我们了。很开心,毕竟她也快要离开我们去外国读书了,所以我很珍惜可以看到她的机会。
我与薇……

还有就是第三届的YE,帮他们买了一些纪念品,学姐嘛,没办法啦,得支持她们一下的。
礼堂很大,冷气够凉,而领奖的部分还蛮紧张的,不过过后的表演嘛…差强人意咯,菩提真的还需要加油哦!

呵呵,我又有收入了,不过不能乱花,因为还有很多书要买,很多费用还没绞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5-2009(星期日) 热到爆

今天又紧张又兴奋,因为表哥请客REDBOX叻!哈哈呵呵,谁叫他说“如果你成绩好就请你”,不能耍赖哦!

在车上认识了表哥的朋友们:一个很瘦的女生,一个声音超好的男生,还有另外一个很会飙歌的女生。其实是六个人,因为过后还有一个叫阿虾的女孩。其实我很paiseh,因为他们有几个都蛮会唱的,我有点班门弄斧,很siasuey,因为我…走音+破音了!!!真是丢脸到……Aiks,不过还蛮开心的啦,因为有和表哥的朋友合唱《草戒指》,还有我喜欢的《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等歌,最后还飙了《无条件为你》,爽!(虽然我还是有小凸椎…)哈哈,不管啦,总之三个小时是永远不够的!

过后,我们观赏了《Terminator》,超多人的,幸好我们先买票了,不然,慢慢等啦!观后感:故事内容有点科幻,而且世界真的变了,好恐怖,可怜的男主角竟然不知道自己是机器人,真的看了很心疼,最后还自己牺牲掉…就这样啦,不懂该说些什么,只希望世界不要变得那么凄惨就好了。

今天结束了,不过我还想唱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009(星期一)

一早回学校去布置布告栏,没办法,答应朋友要帮她了。结果,我们造了一个大IPOD出来,哇哈哈哈哈!很满意叻,因为真的很像很像。看了是不是很想听歌叻?呵呵…

回来后本来想去看看校记的弟妹们,不过却被工作给吸引着了。这是一项很好玩的工作,是制作锁匙圈的一部分-上色。表妹和我一坐下来尝试后就舍不得起来,越彩越有兴致,不过因为我整个下午没吃午餐,所以就回去了。

接下来,我们准备去秀琴的结婚宴会,乘的士去吧,因为太远了,没交通噢。“东海鱼村”我没去过,原来就是在海边那里,真的很远。玲也来得很早,所以就一起进去。结果秀琴也那里在了。两年没见,她变得成熟多了,而且很美丽哦,新娘总是那样耀眼的吧。新人来敬我们酒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也长大了,有人向我敬酒叻!呵呵。我们没聊很多,因为大家都很忙,她忙她的敬酒啊,我们忙我们的吃喝,负责倒水的帅哥反应很慢叻,我的杯子空了,向他招手了还不过来。哈哈,最记得和我们同桌的媒婆说了这么一句“end dao 倒的水喝了就是特别甜,惹得我们在一旁暗笑不停,那个媒婆也很会讲话嘛。

我和玲,她的头发长得更长更多了。

最后的最后,一首大合唱的《朋友》结束了今晚的宴会。

我也衷心祝福她: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