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没希望的校园生活

25-6-2009(星期四)

好,今天来聊我的上课情况。

一早,朦朦胧胧的上学,出门时间越来越迟,所以为了避免迟到,驾驶的速度就会自然的越来越快……

讨厌的路段有第三名-钟灵那里,第二名-槟华那里,第一名-出发林的路口(最讨厌在那里等红绿灯,因为我会等到摩托“死火”)。总之是那些会塞车的地方我都不喜欢,可是偏偏就只有那么一条路噢。

到了学校一定是7.10分后的事,每次都泊在一样的地方,重复一样的动作,而好几次都会有交通纠察的人要我买学校贴纸,上次还因为没买所以要扣留我的老婆,真是过分到!!!!!可恶,等我转校了就不理你们了!

继续,走到食堂,看见菩提的朋友一起坐着,刚打声招呼不久,又被食堂的巡查员赶进班……

就这样,上课咯!
一进班就看到同学们在做功课,个个都超勤力的
没办法,我就假装一起勤力,拿书出来涂鸦咯。
上课叻,有时老师进班,不然就是我们换班,走上走下,三楼叻!
在班上就我一个人孤立,旁边坐着我的包包,后面有桌椅陪我,前面就只看到黑黑人头。
没错!我的位子是最尾端最旁边那个。
15个学生,第十五个就是我,单数嘛……有点可怜。
算啦,我也习惯一个人了。

上课状况1:班上-PA老师讲课多数都很闷的啊,我在后面偷钓鱼,或乱写诗,乱发呆,乱发梦,但有时也很认真的,就像今早,因为有功课做。

上课状况2:班上-MATH老师教书很好,因为他在黑板写,给问题后都会给答案或直接做完整题,所以我只负责抄抄抄。有时老师叫我们试试做,我看不懂就是看不懂,要我怎样做叻?等着抄算了。

上课状况3:活动室-MUET课,老师很像中五的化学老师CHIANG CHIANG,呵呵!此外,还有特别的桌椅,有冷气吹,还蛮享受的。上语言课,我算是喜欢吧,不过功课还蛮多的,明天就有SPEAKING,我要说两分钟的“role of mass media in improving english", 死了咯!

上课状况4:化学室-前面右手边那一桌的最后一个就是我的位置,每次上课老师都会一直盯着我那里,很不安心叻!忘了说,我们有三个化学老师都有身孕,但我们却控制不了自己不要让老师们生气,因为我们没做功课,上课又不理会老师的问答,老师问什么都没问题,结果咯,那天就那么衰,被点到回答问题……你真的以为我会答吗??管他的,我乱答一场!

上课状况5:生物室-我最喜欢的课,因为比较轻松,听完讲解就抄笔记,抄完又听,听完又抄,偶尔老师还说为了要让我们的MUET进步,所以就播英文歌让我们便抄边听,真是享受!当然,这是其次,重点是,我们的生物老师教书很不错,很了解学生什么时候会爱睡,知道要怎样应付我们,讲解也很有趣(虽然早上偶尔会钓鱼……)。所以,三节的生物课,很快的就结束了。现在的笔记已经有一小叠咯!

下课嘛,短短的二十分钟,买了食物,吃到来就刚好上课,几乎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做多余的事

放学,冲回家啦!

总结,
每一天上课时间都很满,
班费的数目很杀人!
还有,广播报告很不明确,
食堂的食物蛮好吃的,
活动很乱。
总之,中六的时间被排得满满的,真的是不一样了。
而且,学生们都很拼,
不能松懈下来,不然就……
保重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