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六

20-6-2009(星期六)

为了婷,我一早就起来赶着出去青年公园了,不过我还是迟了一些。
没关系,她学校越野赛跑,我只是去探望她,有心不怕迟的啦!
和扬一起等她跑完已经九点多了,她竟然拿了第十四名,还有奖牌拿,真是了不起!

亏她才转校一星期而已,luar biasa。

我要转去的学校,今天我来打听你的底细了,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比我想象中更加乱,更加“自由”。可是,未免有点太自由了吧?
头痛噢……

下午下起狂雨,不过我还是出门去了。
巴士是发呆的好地方,不会热,不会站得累。
很喜欢趁机胡思乱想一番,谁叫我那么多愁善感叻?

到了GAMA,莲就来载我去会场,因为今天是BEAUTY FAIR,上次答应她要和她去,所以不会反悔的。

可是,女孩始终是女孩,女人的东西还不适合我,我只是去凑热闹,顺便在那里量了自己的质年龄,幸好和现实的一模一样,没有老化或年轻化。偷瞄别人的测量,发现有一位21岁的男人,体质年龄竟然是47岁,太恐怖了,所以说,照顾健康是很重要的。

现场还有改造活动,一些素颜来的的女人被选中,然后要现场改造她们,果然一个个变得容光焕发,自信满满哪!呵呵,下次我也要帮人改造,让人家可以麻雀变凤凰,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哦!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说,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的,多多努力吧!

没有评论: